山城

念念不忘

现实向
我编的
不能上升



马嘉祺去厨房给他家小孩儿切了个柚子,回来却发现敖子逸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沉着个脸,情绪很低落的样子。

马嘉祺把装水果的盘子往桌上一放,坐到他身边柔声的问他怎么了。

敖子逸也不回头看他,低着头小声的嘟囔,“皆大欢喜的结局,只有我一个人不认识你”。

马嘉祺听的一头雾水,接过他手里的电脑一看发现他是在看《念念》的结局,这才明白敖子逸刚刚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马嘉祺轻笑了一声,把电脑往旁边一放,伸手搂着敖子逸,“就为这个不开心啊”?

敖子逸拍开马嘉祺的手,随手拿了个抱枕,然后捂着脸就往边上躺了下去。

在马嘉祺面前,敖子逸经常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可马嘉祺每见他这样一次都会被他可爱到。对于马嘉祺来说,敖子逸就是一个宝藏,让他宝贝到爱不释手的宝藏。

马嘉祺知道,敖子逸表面上大大咧咧、好不正经,可实际上心思比谁都细腻,对待任何事情都比较敏感。庆幸的是马嘉祺如愿成为了那个让他可以把自己的小心思都说出来的人,让他不再一个人。

不再是一个人的好处就是,有小情绪的时候,有人哄啊。

马嘉祺坐在旁边想办法劝他,可这开口的第一句话也真是够欠的。

“怎么就你一个人不认识我了?不是还有真源吗”?

敖子逸随手就抄了个抱枕朝他砸了过来,马嘉祺却早就料到了他这一招,稳稳当当的就接住了,还笑的一脸欠揍。

敖子逸白了他一眼,站起来就往房间走,马嘉祺赶紧抓着他的手把人拦了下来,再不好好哄可真要炸毛了。

敖子逸被他一扯又摔回了沙发上,马嘉祺从敖子逸身后把他圈在自己怀里,手上动作轻柔的把玩着敖子逸的手指。

“在剧里,你在我的梦里,只有我一个人拥有你;现实里,你在我的心里,在我怀里,也只有我一个人拥有你。敖子逸,现在,告诉我,你还在介意什么”?

我念念不忘的,从来都只有你一人。

原本看似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被马嘉祺这么一说,怎么这么的……这么的,感动呢?敖子逸原本白皙的小脸瞬时红到了耳朵根。

马嘉祺还凑着凑着的往他耳边去,只差那么一点点就要亲上去了。

“怎么样?还生气吗”?

虽然是很亲密的关系,但敖子逸还是比较容易害羞,慌乱的将马嘉祺一把就推开了。

“谁,谁生气了,你三爷我是那种爱生气的人吗”?

马嘉祺这个people,怎么跟哄小孩儿似的,三爷我不要面子的吗?传出去我苦心经营起来的大男人形象还要不要了?

敖子逸的这些心思,马嘉祺早就摸得透透的了,却还是忍不住想逗他。

“嗯,三爷没生气,只有小狗才爱生气”。

“你……”

敖子逸气得照着马嘉祺的手一口就咬了上去,马嘉祺疼的嘶了一声,却到底也没推开他。

敖子逸一松口,两道红印就出现在了马嘉祺手上,马嘉祺抬起手来看了一眼,“你还真是属小狗的啊,还学会咬人了”。

敖子逸咬的时候下了狠心,咬完却又心疼了,拉过马嘉祺的手开始轻轻的揉着。

马嘉祺可稀罕死敖子逸这个样子了,往敖子逸身上一扑就靠在他肩上蹭啊蹭的,入鼻都是熟悉的味道,小孩儿可真香啊。

敖子逸被他弄得没了脾气,没好气的调笑他,“小马老师,人设崩了啊”。

马嘉祺抱着他哼哼唧唧的,“在你这儿我还有啥人设啊?你说说”。边说着还越抱越紧。

敖子逸嘴上嫌弃着,手却很诚实的搂上了马嘉祺的腰,嘴角也开始不自觉的上扬。

很幸运,可以拥有彼此,在对方面前,自己就是自己,不用伪装。有人懂你、爱你,无需一个人承受因前路充满未知而带来的不安。

前方的路再长、再看不到希望,只要有你陪着,我就不孤单。


end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