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

痴缠

微病娇
很是ooc
纯属瞎掰
不上升×n





敖子逸今天已经第三次在跳舞的时候摔倒了,丁程鑫却还是选择视而不见,任凭敖子逸各种试图引起他的注意,他都是在专心做自己的事情,完全屏蔽了敖子逸。

前两次是小打小闹,敖子逸也没受什么伤,只是闹出了点动静。可这次是实实在在的扭到了脚,敖子逸坐在地上动都动不了,疼的都要哭出来了。

宋亚轩和贺峻霖围在旁边急得要死,但又不敢碰他,他俩的体型也不足以在不碰到敖子逸伤了的脚的情况下把敖子逸弄起来,在场唯一一个有这个能力的那人偏偏还完全不理会这边的事情。

贺峻霖正准备出去叫人陈玺达就进来了,了解了情况以后把敖子逸抱起来就往外面走,而丁程鑫还是在一边冷眼旁观。

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后,丁程鑫才靠着墙坐了下来,拧开瓶盖灌了一大口水,然后一个蛮力把瓶子朝垃圾桶砸了过去。

天知道他需要多大的忍耐力才能眼睁睁的看着敖子逸在他面前搞这些动作,他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敖子逸,你可真会找我的痛处戳。

“三爷,你怎么样了?没事儿吧”?

陈玺达把敖子逸送回房间以后看着敖子逸那只已经有些肿起来的脚很是担心。

“没事,就是扭了一下,歇会儿就好了,你们赶紧去忙自己的事情,不用管我”。

敖子逸说着就往床上一躺,拉过被子把脸蒙了起来。

其他几个人见他这样也只好先出去了,想等过会儿再来看他。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敖子逸才把被子扯下来,神涩晦暗的盯着那条受伤的腿,丝毫没有刚才在丁程鑫面前那种痛苦的神色。

示弱什么的,从来都是只给丁程鑫看的。对别人,甚至是他自己,就没有示弱这种说法。

以前敖子逸别说是伤着了,就是磕哪儿一下丁程鑫都心疼的要死,但是现在……

敖子逸嘴角勾出一抹志在必得的冷笑,丁程鑫,我就看你能坚持多久。

这天刚录完节目,大家得了工作人员的允许都想出去庆祝一下。

丁程鑫身为大哥本来是想和他们一起去的,但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原本高兴的情绪也瞬间冷了下来。

“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情,就不和你们一起去了,出去要注意安全”。

出去的路上马嘉祺走到敖子逸身边,手臂轻轻的碰了他一下。

“你和老丁儿还没和好呢?这次是怎么了,吵个架能吵这么久”?

敖子逸双手插兜,不甚在意的笑了笑。

“他什么样儿你又不是不知道,也就闹闹脾气,哪儿舍得真和我怎么样,你们就别担心了,迟早会好的”。

马嘉祺了然的点了点头。

“也是,他平时都恨不得把你随时随地都拴在他身上了,你也是够纵容的。要说你俩能吵个架我都不信,老丁儿那天说分手估计也是气话,哪儿能真和你分,倒是我们瞎担心了”。

在其他几个人看来,丁程鑫上次说的分手是和敖子逸吵架气急了,也没人当回事,只觉得过几天就会好了。

但其实敖子逸知道这回丁程鑫是真的铁了心想和他分手,不过敖子逸可不认为他们能就这么分了。

丁程鑫这辈子,除了他谁都别想肖想。

大家出去闹了一晚上回来的时候也都累了,一个个的回到房间倒头就睡。

丁程鑫坐在外面看着他们都回来了,等了半天就是没有见到敖子逸。

这时候也顾不得其他的,丁程鑫拿起手机就往外面走,刚走了没几步就正面碰上了从外面进来的敖子逸。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看着对方,丁程鑫受不了这种氛围,折头就想往回走,手腕却被敖子逸死死的拽住了。

“这是去哪儿啊?刚不是要往外走吗,怎么又回去了?所以,你是想去找我,你在担心我是不是”?

敖子逸戏谑的看着丁程鑫,明显刚刚丁程鑫眼中流露出来的担心让他很受用。

心思被说破,丁程鑫也懒得和敖子逸争辩。

“我们是队友,大家都回来了,我身为大哥,担心你也是应该的”。

丁程鑫一开口就是在和他撇清关系,但敖子逸关注的重点却并不是丁程鑫说了什么。

“这么多天了,终于肯和我说话了?你也没有那么狠心嘛”。

“你……”

敖子逸这种好似把他抓的死死的语气和态度让丁程鑫很恼怒,回头正想发火却发现敖子逸很不对劲。

敖子逸脖子周围全是暗红色的斑斑点点,整张脸通红,丁程鑫把手往他额头上一放,果不其然,烫的吓人。这一看就知道是过敏又发烧了,敖子逸这个体质,想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并不难。

丁程鑫眼睛都气红了,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敖子逸,你故意的”。

敖子逸眼睛湿漉漉的,这么多天被丁程鑫无视的委屈全涌了上来,话语也是哽咽着的。

“对啊,我就是故意的,怎么,心疼了”?

对啊,心疼了,怎么会不疼呢,疼的都快没知觉了。

丁程鑫低着头闭上了眼睛,内心正在极大的挣扎着,过了一会儿才抬起头来看着敖子逸,然后认命的把敖子逸揽进自己的怀里,及其无奈的说了一句,“对,我心疼了”。

敖子逸一听这话瞬间就开心了,安安心心的靠在丁程鑫怀里,他就知道,丁程鑫舍不得他。

敖子逸这么想着,流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然后眼皮也撑不住的合上了,整个身体的重量全压在了丁程鑫的身上,失去了意识。

丁程鑫和敖子逸认识的早,本就心意相通,在一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丁程鑫很喜欢敖子逸,从来都是把他当成一个小朋友来宠。他觉得既然喜欢就要给他最好的,可他从一开始就对敖子逸那么好,到后来还是宠出事情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丁程鑫发现敖子逸对他有一种很偏执的占有欲。以前他还不是很在意,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敖子逸因为太在乎他而会对靠近他的人有一些小脾气很正常。可后来丁程鑫才感觉到敖子逸对他的这种占有欲已经有些病态了。

只要他和别人稍微有一点亲近敖子逸就会变得很不正常,甚至不受他自己控制。

丁程鑫最后决定和敖子逸分手并非是因为敖子逸变成这样他难以接受,而是他不想让敖子逸再这样下去,他会越来越偏离正常的生活轨道,他以为只要他们分手了,敖子逸就能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

但他还是低估了敖子逸对他的执念,更低估了他自己对敖子逸感情。

这几天对敖子逸的不理不睬,简直是让他痛不欲生。本就是心尖儿上的人,又怎能说放就放得下。

敖子逸是在医院的病床上醒过来的,看着丁程鑫趴在他旁边睡着,这些天心里空了的地方也都被填满了。

丁程鑫一睁眼就看见敖子逸满眼笑意的看着他,顿时心也软了一片,伸出手去怜爱的摸了摸他的脸。

“醒了?饿不饿,想不想吃点什么”?

敖子逸抓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摇了摇头。

“我不饿,也不想吃什么,只要你陪着我就好”。

丁程鑫听了这话心里酸酸的,凑过去抱着他,敖子逸伸手搂着他的腰,然后靠在他肩上开始小声的嘟囔。

“你不明白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要我。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所以别离开我,我们是分不开的,不是吗”。

敖子逸声音不大,但丁程鑫却每一字每一句都听得清清楚楚的。

既然分不开,何苦再互相折磨。相爱的人,只要能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想明白了,丁程鑫也就坦然了。

“我答应你,绝不会离开你”。

既然爱你,便心甘情愿与你一生纠缠,至死方休。

敖子逸看着窗外摇曳的树影,靠在丁程鑫身上笑的一脸满足。





end





评论(5)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